老七

我站在疾风中,携着肆意的笑容。

提前声明(必看)

     这里是非常规非传统但能看得出来是个观影体的名柯观影体。首先声明几个要点以防踩雷:

     *此观影体的私设成分比酒厂里的假酒还多,但底限是绝对没有女主与系统。可以将整部观影体看作一次大型推理案件。

     *亲情、友情自然会详写,至于爱情……(抱歉,我是一只写不出酸酸的爱情的单身狗)cp?支持原配。(反正cp感情线占比极少)

     *对人物的形象客观处理,比如不会出现什么团宠,黑化之类的。(注意避雷)

     *人物评价尽量客观。(即使是我喜欢的角色)不会有偏袒,所以请读者们也客观对待。

     *怪盗基德是我喜欢的角色,但并不代表我对魔快有好感。典型的推理动漫却夹杂着“魔法”使剧情显得不伦不类,所以我坚决不愿承认名柯和魔快处于同一平行世界。我不会借用名柯中没有的魔快人物与剧情,但还是会带基德玩,不过只是名柯中的基德。不适者慢走。(这个雷稍微有点大,慎行!)

     *时间线:安室透得知伊达航死讯时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